周独树

原ID:China威猛兄

未过门的老婆被我爹抄/家了[一发完]

🍑冷漠美/人和被抛弃的小狗。

CP魏凤心X程傲雪 ⭕️主受被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文案———

   

  大婚前夕,准媳妇被我爹抄卝家了,而且是连门口的狗都要被一铁锹送走的那种。

  

  马上要结婚的我和我老婆,突然就变成了有血海深仇的死敌。

  

  最可怕的是,我原本温柔善良的老婆,现在天天用一双能冻死人的眼睛看我,一言不合就要拿鞭卝子给我疏松胫骨啊!

  

  魏凤心:危。

  真的很急!谁能把我娇娇卝暖卝暖的老婆还来啊?!    

  ↓↓↓📖↓↓↓

  

🎉彩蛋是懵懂小狗和钓系美/人的洞房拍拍~❤️

   如果各位看官看的开心,可以顺手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,如果看的非常开心!就留下一个宝贵的评论吧~收到鼓励我会加速产粮哒❗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93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